Top Benefits to Set Up a British Virgin Island (BVI) Company

成立英屬維爾京群島(BVI)公司的好處

聯絡我們

公司註冊

什麼是英屬維爾京群島?


英屬維爾京群島(BVI)曾是英國的殖民地,直到1967年才被授予自治權。此後,英屬維爾京群島作為一個全球商業中心,頗受跨國公司和個人歡迎。英屬維爾京群島的公司法讓企業更容易在當地成立公司,並允許他們獲得許多獨家金融服務。因此,BVI 已經成為國際企業和個人的熱點。

在過去的三十年裡,英屬維爾京群島一直是組建離岸公司的代名詞。如果您想知道您是否應該註冊英屬維爾京群島的公司,這篇文章將列出在英屬維爾京群島成立公司的好處,並提供讓您遵循的步驟來啟動您的公司。

 

你將學到什麼:

1. 設立英屬維爾京群島公司的好處

        1.1 稅收要求低

        1.2 簡單的企業設立

        1.3 重視商業保密性

        1.4 註冊成本和年度更新

        1.5 公司和信託結構的多樣性

2. 註冊英屬維爾京群島公司的步驟

3. 應否在英屬維爾京群島註冊公司?

4. 透過永捷成立您的BVI公司

5. 更多問題?

Top Benefits to Set Up BVI Company | BVI Incorp | FastLane

.

5個設立英屬維爾京群島公司的好處


1. 稅收要求低

英屬維爾京群島實行 “屬地稅制”,這代表在英屬維爾京群島註冊但在境外開展業務的IBC(國際商業公司)無需納稅。公司不需要為一些項目納稅,包括收入、資本收益、關稅、銷售、利潤、遺產、股息和利息。英屬維爾京群島政府只向在當地經營的國際商業公司徵稅,例如,在英屬維爾京群島的某個島嶼內開展業務或僱用當地公民的公司,就需要繳稅。

 

由於英屬維爾京群島沒有預扣稅,它與其他國家簽訂了稅務信息交換協議(TIEA)。英屬維爾京群島與其他司法管轄區之間的TIEA要求英屬維爾京群島在法律要求時披露與稅收有關的信息。

 

2. 簡單的企業設立

與其他離岸司法管轄區相比,在英屬維爾京群島設立公司相對容易。如果您想成立一個IBC,BVI是一個有利的司法管轄區,因為您只需要指定一個股東和董事,而其他金融中心則需要居住權。在英屬維爾京群島,法律並沒有要求在公司註冊期間召開年會。

 

公司可以以任何貨幣發行股票,無論接受者是否提供現金考慮,最多可發行50,000股。您不需要提交年度報表或接受賬戶審計。BVI公司的結構很容易建立和保持,因為公司不需要提交年度報告和稅務申報,有助公司節省成本。英屬維爾京群島擁有強大的法律專業人員隊伍,讓企業的建立變得容易。

 

3. 重視商業保密性

英屬維爾京群島在保護商業信息隱私方面有著良好的聲譽。目前沒有法律限制公開公司的實際所有人,但 IBC 登記的註冊的代理人必須擁有了解商業信息的權限。公眾可獲得的關於此事的唯一記錄是董事登記簿。

 

在英屬維爾京群島註冊的商業代理人唯一需要披露公司的所有權,是他們收到合法的要求,例如來自其他司法管轄區的 TIEA。英屬維爾京群島通過信託結構作為 IBC 公司的所有者來協助保密。英屬維爾京群島 VISTA 信託公司是一家為信託提供受託人服務的公司,其中一個信託公司擁有一個IBC。

Top Benefits to Set Up British Virgin Islands Company | BVI | FastLane

.

 

4. 註冊成本和年度更新

在英屬維爾京群島的公司需要通過在英屬維爾京群島總部,讓公司能每年能節省所需的申報和稅收。不過公司需要需要繳納年費,以保持公司的良好聲譽。從2018年1月1日起,成立和維持發行少於 50,000 股的 IBC 的政府費用從每年 350美元 增加到 450美元。

 

5. 公司和信託結構的多樣性

英屬維爾京群島提供各樣的公司和信託結構,使其成為全球用途最廣的金融中心之一。在英屬維爾京群島新成立的 IBC 可以用以下的名稱或後綴中的任何一個進行註冊:

  • 有限公司/Ltd
  • 公司/Corp
  • 公司/Inc
  • Societe Anonyme/Sociedad Anonima (S.A.)

英屬維爾京群島還允許用中文普通話註冊英屬維爾京群島公司這讓它成為中國、香港和台灣的離岸客戶的熱門選擇。

註冊英屬維爾京群島公司的步驟


如果您遵循以下4個簡單的步驟,在英屬維爾京群島註冊公司並不困難:

4個註冊英屬維爾京群島公司的步驟 | FastLane

 

 

關於設立英屬維爾京群島公司的4個步驟以及在英屬維爾京群島設立公司所需了解的一切細節,請閱讀我們的博客:在英屬維爾京群島和開曼群島成立公司之前你應該知道的事情!

應否在英屬維爾京群島註冊公司?


英屬維爾京群島對於離岸公司成立、被動商業活動以及投資控股公司,都是一個受歡迎的的目的地。其簡單的設置、領土稅收制度和一系列的結構,讓它成為一個吸引企業家在當地經營公司的國家。如果您正在尋求一個簡單的企業來持有您的資產,而不是把它們放在您的個人名下,那麼BVI公司對您來說是一個可行的選擇。

Top Benefits to Set Up BVI Company | BVI Incorp | FastLane

.

透過永捷成立您的BVI公司


永捷擁有9年結合各種創新科技,為各種企業提供專業服務的經驗,已經為500多家公司提供支援,並提供公司成立服務,幫助企業家在全球各地拓展業務,特別是在香港、英屬維爾京群島(BVI)和開曼群島等管轄區。

 

更多問題?


您可能會發現我們的《英屬維爾京群島公司終極指南》中的常見問題對幫助您做出決定很有幫助!

 

永捷無疑是您在英屬維爾京群島註冊公司的最佳選擇,請立即聯繫我們的專業團隊,以盡早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