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永捷集團

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故事和我們的使命

聯絡我們

我們的故事

於2013年成立,永捷集團是一家總部位於香港的企業服務和會計公司。我們的核心理念是將尖端創新和技術融入其中,提供一流的專業服務,以滿足企業家、初創企業、高成長企業和中小型企業的特定需求。

永捷集團在香港和東南亞地區具有戰略性地位,是您在商務上取得卓越成就的忠實合作夥伴。我們的一流服務套件涵蓋了廣泛的領域,包括會計、審計、公司成立、薪酬管理和人力資源諮詢。這種多方面的服務突顯了我們致力於為客戶提供全方位支持的承諾。

目前,永捷集團擁有超過1,000 家公司和合作夥伴,這表明我們始終致力於促進成長。

永捷集團為卓越的10年及已達到這個重要的10年里程碑而感到自豪。

作為慶祝旅程的一部分,我們很高興在各個戰略位置擴大我們的存在。 這一擴張增強了我們提供更全面的服務的能力,以精確地滿足客戶不斷變化的需求和雄心勃勃的全球成長計劃。

在永捷集團,我們的10周年紀念不僅僅是慶祝; 這是我們對您成功的堅定承諾的證明。

我們的使命

永捷集團的使命是與客戶建立強大而繁榮的合作夥伴關係,使全球中小企業(SME)在業務上取得卓越。

我們通過提供全面的專業服務,為客戶提供利用尖端技術的工具和專業知識,使組織能夠有效和高效地運作。

作為您值得信賴的企業創建者、顧問和會計,我們致力於釋放您的全部潛力,並在多變幻的商業環境中推動可持續的成長。

我們的核心價值

我們的核心價值

我們的核心價值觀賦予了我們協作成功的力量

我們重視團隊合作

我們重視團隊合作

我們致力於發揮彼此的優勢,並與我們的同事和客戶建立強有力的、成功的合作關係。

我們重視專業精神

我們重視專業精神

我們尊重並保持積極的工作態度和與他人的互動。我們始終致力於履行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我們重視誠信

我們重視誠信

我們努力提供可靠的專業知識和建議,並在我們所在行業的最高專業標準下被追究責任。我們努力在我們的實踐中保持獨立性和誠實。

Xero白金合作夥伴

Xero白金合作夥伴

我們在2013年開始了我們的Xero之旅,成為值得信賴的Xero白金合作夥伴。我們的Xero專家團隊致力於為您的業務釋放Xero的力量,從而改變您的會計、信用控制和工資流程。

我們提供量身定制的靈活參與,以滿足您的需求。借助Xero的雲端平台,無論您使用何種設備,只要有網絡連接,合作都可以無縫進行。告別浪費時間和不必要的下載或將數據傳輸給會計的費用。

香港信託或公司服務持牌人 (No. TC000758)

我們是香港信託或公司服務提供者。

永捷集團很高興為您提供一套完整的企業服務,包括在香港和其他司法管轄區成立公司,以支持您的創業之旅。

香港信託或公司服務持牌人 (No. TC000758)
香港註冊會計師

FastLane CPA Limited

香港註冊會計師 (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編號:S0615)

我們的附屬公司FastLane CPA Limited是香港會計師公會 (香港會計師公會註冊編號:S0615) 的持牌會員,並受過嚴格的執業審查和專業標準監控。

之遠超過1000客戶

我們提供獨特的服務模式,利用先進技術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已成功支持超過 1,000 家公司。

與我們的顧問聯繫

選擇您喜歡的聯絡方式,我們的顧問將與您聯繫!

永捷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