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雇主組織和名义雇主服务
永捷集團

我們幫助您的企業在無需親自到場的情況下運行人力資源職能

聯絡我們

香港專業雇主組織PEO和名义雇主服务EOR

團隊全球化擴張的人力資源解決方案。無需註冊營業實體,即可使用永捷集團的名义雇主服务(EOR)和專業雇主組織(PEO)招聘服務探索新市場。我們將為您處理在海外的人力資源運營,包括入職、工資、合規和雇用合同等。

永捷集團提供一種有效的方式,讓您接觸全球人才,並探索國際商機。在我們處理人力資源複雜性時,您可以專注於市場測試,為您的全球擴張奠定基礎。

了解更多 聯絡我們

專業雇主組織和名义雇主服务如何幫助您?

payroll benefits

工資和福利

支付薪水和處理稅務義務。同時為雇主員工提供醫療和牙科保險、帶薪休假、退休計劃、索賠支援和新員工入職等福利。

HR Management

人力資源管理

招聘、培訓和員工保留,包括創建入職資料、完成任何必要的背景調查、員工保留、培訓計劃和幫助解決員工問題。

Compliance

合規性

PEO提供風險評估,例如監測不斷變化的稅法和報告要求、提交稅表、失業保險、工人補償和其他重要政府表格,雇主可能需要提供。

請與我們的顧問聯繫,詳細了解我們在香港提供的PEO和EOR服務。

聯絡我們

為何選擇我們 fastlane logo only

全球網絡和影響力

永捷集團的廣泛全球網絡和在多個地區的存在,使我們能夠輕鬆支援您的業務擴展到國際市場。

專家指導和支援

我們的專業團隊會在每個步驟與您合作,提供專業指導和全面的解決方案。

客戶成功經理

我們將您的成功放在首位,並提供專業的客戶成功經理,負責監督在多個市場的所有操作。

專業PEO和EOR服務,實現無縫國際擴張

靈活安排

我們為尋求在目標地區無需註冊合法實體即可找到、聘用和管理國際人才的企業提供全面的協助。作為外籍員工的共同雇主,我們負責法律合規、工資和福利。

經驗豐富的PEO、EOR和薪資管理員

專業雇主組織(PEO)和名义雇主服务(EOR)為企業提供薪資管理員,有效地管理所有薪資相關工作和合規事宜。這可確保無縫的薪酬支付和稅務處理。

全方位服務 – 公司成立和工作簽證申請協助

專業雇主組織(PEO)和名义雇主服务(EOR)可以幫助您在岸或離岸成立公司,該公司將成為一個獨立的法律公司,具有自己的一套權利和義務,並且無需雇主親自到場,即可幫助雇主的員工申請工作簽證。

請與我們的顧問聯繫,詳細了解我們的PEO和EOR服務。

聯絡我們

自 2013 年以來受到 1000 多家企業的信賴

Grana

Grana

“永捷通過提供建議及幫助我們建立財務模型、Xero及Unleashed庫存系統來支援我們的融資,也讓我們能夠專注於發展我們的業務。”

Nanoleaf

Nanoleaf

“永捷非常適合一些想尋求靈活性、高信賴度諮詢及願意與您共同發展業務的合作夥伴的初創公司。”

Soundbrenner

Soundbrenner

“永捷讓我們能夠在這些營運上花費更少的時間,從而為我們成功成為全球音樂技術品牌做出很大的貢獻。”

體驗協作帶來的優勢

Ellalan
HSBC
DBS
Shopify

常見問題

聘請PEO服務提供商的主要好處包括:

確保當地就業法和稅務義務合規
有許多規章和條例涉及HR職責和雇用流程,這些規章可能會經常更改,因此這可能會導致新、小型或成長中的企業感到沮喪或不確定如何進行更改。PEO服務會更新雇主可能不理解的規章,並確保公司符合該國的HR規章和條例。

節省HR和行政任務的時間
無需花費時間在HR和行政任務以及公司人事策略上,PEO服務可以代替雇主完成這些工作,並為他們提供支持,使他們可以專注於重要的工作,例如業務增長、創收機會和業務活動。

提供更順暢的HR體驗
不僅PEO服務提供商可以為雇主提供HR需求方面的幫助,還可以讓他們在幾天內在新的行業或海外市場建立業務。在國外進入新的市場可能非常有風險,原因多種多樣,例如時間、當地法律、語言障礙、員工或資源。PEO服務可以幫助雇主在沒有設立公司的情况下測試特定市場,從而幫助他們更快地招聘員工並開始運營活動。

提供具有競爭力的全球員工選擇
由於PEO服務可以幫助雇主在另一個國家/地區建立業務,無論他們是否在那里有存在,他們可以為雇主提供更廣泛的候選人範圍,並在本地和國際上招募和入職市場上可用的最佳人才,這將有助於使他們的業務在全球上更具競爭力。

在法律上,PEO服務提供商將是雇主,但客戶將對員工的工作職責擁有完全的酌情權。

需要專門HR員工的雇主 — 如果您的公司或組織有員工在HR和合規問題上工作,但不是您為他們聘用的職責,請考慮聘請 PEO。

希望更具競爭力的中小企業(SME) — 許多小型企業與PEO合作,以擴展其福利套餐,例如醫療保健和退休計劃,從而使他們在大型競爭對手中具有競爭優勢。小型企業可以加入PEO香港,並獲得退休計劃、保險等福利,這些福利可以幫助他們在大型企業中更具競爭力。

雇主和PEO成為員工的共同雇主,因此所有者將被稱為行政人員,而PEO被稱為名义雇主(EOR)。

這些服務很相似,因為它們都專注於HR,但也有一些不同。

PEO服務和HR外包的主要區別是HR外包公司只處理特定的HR功能,但不承擔共同雇主責任或提供任何額外的HR支持,而PEO為雇主提供兩項服務。

實施PEO服務大約需要5到30天,因為需要完成多個步驟,例如為每位員工收集和驗證表格、入職和登記會議,最後為每位員工選擇福利。

兩種情況都將取決於就業合同的內容,因此如果員工辭職,通常會有約定的通知期,而如果員工被解僱,則由PEO處理解僱和合規。

雇主仍將保留公司所有權和對其運營的控制權,因此PEO和雇主將共享或分配雇主責任和義務。

雇主將負責業務,例如工作地點、品牌和質量等,即實際業務運作;而PEO將負責行政、工資、稅收、福利以及在工作地點改善安全和合規性,因為他們提供工人補償保險、就業相關的事項。

PEO可以幫助雇主做出更明智的決策,並制定策略來幫助共享業務。

PEO服務的目的不是取代您的人力資源團隊,而是與他們密切合作。PEO可以專注於HR微細的方面,並為您的內部團隊騰出時間處理與他們的專門技能相關的事項。PEO可以處理工資、稅收和合規,同時讓您的員工有時間和空間來發展您的公司。

您的HR團隊仍將負責並具有最終控制權,而PEO可以像助手一樣,為您的團隊提供所需的支援,協助您制定員工福利套餐,並確保外包的HR功能符合所有監管要求。

PEO還可以通過其具有競爭力的員工福利套餐(尤其是在醫療保健和工人補償方面)幫助您的公司降低成本,從而吸引更好的人才和業務增長,並減少員工流失。

PEO服務可確保公司遵守法律法規,避免法律風險。

如果您打算在另一個國家招聘外國人才,但在該國沒有業務,或只打算為特定的項目工作而招聘外國員工,而該員工可以控制工作時間、地點和方式,那麼PEO就特別有吸引力。

PEO安排可以促進員工的更高忠誠度,因為它比合同工(通常是一次性或臨時安排)更長久。

與我們的顧問聯繫

選擇您喜歡的聯絡方式,我們的顧問將與您聯繫!

永捷免費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