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捷入圍了2021年Xero亞洲區的香港年度最佳合作夥伴

聯絡我們

新聞及活動

作為Xero的白金冠軍合作夥伴,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永捷集團被選為2021年Xero亞洲區香港年度合作夥伴的最終入圍選手之一!

 

永捷集團一直致力與客戶建立穩健而有價值的伙伴關係,確保我們在Xero會計、簿記和審計服務上脫穎而出。我們的目標是令客戶在香港成功經營業務,讓他們有充足的支援推動公司發展。

 

永捷作為企業建設者、專業顧問和會計師,我們會向客戶介紹不同最新技術促進他們建立更高效的組織。

因此我們脫穎而出,亦十分榮幸得到Xero認可我們在幫助香港企業蓬勃發展的工作。

 

作為一家促進商業成功的公司,我們自2013年以來一直使用Xero來支持小型企業的會計、審計和稅務需求。

入圍2021年Xero亞洲區香港年度合作夥伴,不僅證明了Xero平台有多優秀,更是有效證明Xero和永捷幫助企業成功,因此這是永捷一份很好的成績表。

 

我們將承諾繼續利用我們的專業知識和經驗去幫助更多企業的成功和發展。畢竟,我們希望共同創建更好的商業。

 

歡迎隨時聯繫永捷有關企業使用Xero記賬審計和報稅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