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 to Stay Productive When Working From Home

在家工作期間如何保持生產力

在過去的一年中,似乎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在家工作。儘管個人和企業無疑已經開始接受將這些新安排作為準則,但就我們如何才能最大限度地提高生產力的方面,仍有明顯的改進空間。在本文中,我們希望能提供一些如何在家工作期間最大程度提高生產力的技巧。

1. 增強公司的數字基礎架構

保持社交距離和在家工作安排讓我們感到似乎無法與同事保持聯繫,但事實並非如此。

藉助諸如Zoom之類的交流工具及諸如Asana之類的協作工具,繼續與同事保持溝通,並彼此提醒你們在家工作如何為整體做出貢獻。此外,這些工具還可用於安排客戶會議!鑑於客戶會議為企業提供了建立長期關係的寶貴機會,因此擁有這些工具對於企業成功至關重要!

雲服務還創建了虛擬工作區,以補充傳統的辦公環境。近年來,許多人都經歷了將其內部工作基礎架構遷移至雲的好處– 在家工作安排因此加快了對該新解決方案的採用,因為它為業務運營提供了更大的靈活性。

雲服務還使用戶能夠跨多個鏈接的設備以數字方式存儲、訪問、傳遞和處理數據。它允許用戶在任何地方,通過任何設備共享信息和資源。目前,小型公司已利用這些技術擴展其業務,且無需在其IT基礎架構上花費大量投資。

2. 正常的工作時間

有時,在家工作很容易讓我們忽略實際的工作時間。堅持正常的辦公時間並安排好一天的工作,將有助於你照常完成任務。

然而,有時真的很容易忘記記錄你的工作時間,那麼,利用諸如WorktemTalenox之類的人力資源工具,則是跟踪你實際花費的工作時間的好方法,並讓你的團隊更了解你的工作流程。

3. 不要將個人生活與工作混淆在一起

在家工作讓你難以將個人職責與工作職責分離。在家工作時間內,你應盡力將自己與家中的任何潛在干擾隔離。例如,不要做通常在辦公時間內通常不會做的瑣事,因為這會浪費你的時間並轉移你的注意力。

4. 選擇一個專用工作區

盡最大努力確保你不會在通常放鬆的地方工作–避免在床上工作,這會使你在下班後的放鬆休息變得更加困難。

我們建議您在家中設置一個區域,以減少干擾。可以嘗試在家中的不同區域工作,只要該區域能夠為您提供能量並使您專注於工作即可。

5. 定時休息

當我們在辦公室時,與同事的短暫聊天會讓我們即刻放鬆下來。與同事間的對話有利於我們的身心健康,同時還可以幫助您保持日常生活的平衡。不幸的是在家工作成為此類對話的阻礙。 

確保你仍有定時休息的機會,即使在家工作也要安排好自己的休息時間。照常安排一小時的午餐時間,遠離電腦和手機!

6. 行動呼籲

在永捷集團,我們了解哪些工具可為企業發展提供幫助。我們將自己視為業務構建者,並一直在尋找新方法來幫助企業家和小型企業,包括幫助他們採用各種基於雲的業務工具,使他們更順利地發展業務。

 

如果您想了解諸如Xero之類的雲會計解決方案,或是諸如Workstem或Talenox之類的人力資源/薪資代發工具,請聯繫永捷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