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roduction to Digital Business Accounts

數碼營商帳戶簡介

聯絡我們

會計

隨著企業陸續接受數碼轉型,對傳統業務工具的新替代品的需求日益增長。長期以來,傳統銀行提供的商業帳戶一直被認為是穩定的。最近,由金融科技公司提供的數碼營商帳戶的想法已成為一種流行選擇。

 

在本文中,我們將解釋什麼是數碼營商帳戶,以及中小企業和企業家如何從中受益。

 

本文內容包含:

1. 什麼是數碼營商帳戶?

2. 該市場中的一些主要參與者

3. 數碼營商帳戶的益處

1. 什麼是數碼營商帳戶?

數碼營商帳戶是過去僅當客戶實際位於銀行內部時才可以使用的各種傳統銀行服務的數碼化格式。

儘管數碼營商帳戶不是傳統銀行的直接產品,鑑於它們提供了一種新的方式來解決支付解決方案和企業家和中小型企業獨特的各種銀行業務需求,它們已成為金融科技公司挑戰現有業務準則的一種方式。 

2. 該市場中的一些主要參與者

許多金融科技公司提供其自己的數碼營商帳戶版本。因為有很多可用的選項,所以每個不同的平台可能比其他平台更合適。永捷集團發現以下數碼營商帳戶在企業家和中小型企業中很受歡迎。

  • Airwallex
    Airwallex是一家總部位於澳大利亞的金融科技公司,旨在提供跨境金融基礎設施和應用程序,並幫助客戶在全球範圍內擴展業務。
  • Aspire
    Aspire是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的金融科技公司,其數碼營商帳戶為東南亞的企業主提供財務工具,以解決他們的現金流管理和營運資金需求

3. 數碼營商帳戶的益處

1. 快速便捷地開設賬戶

與開設傳統的銀行帳戶不同,「數碼營商帳戶」省去了訪問實體分行,與顧問交談或查驗身份的麻煩。在當前的新冠肺炎大流行中,其最大的優勢之一也許就是通過金融科技公司開設數碼營商帳戶是一個完全在線的過程!

 

2. 全天候訪問

數碼營商帳戶的最大優勢是您可以隨時管理您的銀行業務需求。這意味著用戶不必等到銀行營業或在工作時間內去銀行辦理業務。 

此外,由於數碼營商帳戶旨在在線使用,因而用戶體驗也將更加輕鬆。您需要的所有銀行功能都將在其應用程序或瀏覽器界面(包括客戶服務)中簡潔明了地列出。

 

3. 低成本

數碼營商帳戶消除了傳統銀行產生的大量費用。因此,數碼銀行所支付的開銷要少得多。更低或更少的租金、更少的員工薪水、更少的辦公設備和公用事業成本,所有這些成本都存在於現實世界中。

您的所有匯款、賬單支付和一般財務交易均以數字方式完成,但消除了其中的人為因素及人工成本。

 

4. 增強安全性

建立數碼營商帳戶時要考慮到數字需求,因此他們在數字安全方面要格外小心。雙重身份驗證之類的工具為您的銀行業務提供了額外的安全保護,因此您將始終知道何時有人在不必要的情況下嘗試訪問您的帳戶。

 

5. 更好的可見性和更容易的對帳

數碼營商帳戶完全在代碼上運行,從而可以將這些帳戶集成到一組第三方基於雲的平台中。這種基於雲的工具包括Xero等會計軟件、數字簽名和合同管理系統,以及放貸和國際交易平台。

數碼營商帳戶正在簡化企業如何管理其銀行業務流程,並創造了更多機會來提高其運營效率。企業在您的所有財務狀況中都能獲得更好的可見性,並且當您的集成彼此同步時,對帳過程可以自動進行。

永捷如何提供幫助

作為業務建構者,永捷集團意識到訪問銀行帳戶的重要性。由於企業應該始終適應新技術,因此「數碼營商帳戶」為企業提供了一種處理其財務狀況的現代解決方案。

通過我們的合作夥伴網絡,永捷集團可以幫助您設置並運行數碼營商帳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