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Is A Virtual Office

甚麼是虛擬辦公室?

聯絡我們

公司秘书

在電子科技愈趨普及的今天,相比起面對面交易,愈來愈多的生意往來於網上進行。對於那些想從電子貿易中得到好處,希望節省實體辦公室開支的人來說,設立一個虛擬辦公室將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在本文中,我們會仔細講解關於虛擬辦公室的知識,包括:

 

1. 甚麼是虛擬辦公室?

2. 甚麼公司可以設立虛擬辦公室

3. 設立虛擬辦公室的好處

4. 如何設立一個虛擬辦公室?

5. 永捷集團可以如何協助我設立及管理虛擬辦公室?

1. 甚麼是虛擬辦公室?

有別於傳統辦公室的工作模式:員工上班、下班並運用辦公室內的設備工作。取而代之的是,虛擬辦公室通過虛擬辦公室的經紀人,在全球任何地方的真實位置進行註冊,而這些經紀人能夠將企業與全球不同國家的真實地址聯繫起來。無論你在全球哪個地方進行生意活動,都可以與某個實體地址連繫起來。

2. 甚麼公司可以設立虛擬辦公室?

接近所有種類的公司都可以好好利用虛擬辦公室,從中獲得不少好處。一般來說,遠程或跨洋營運的小型企業及初創企業等,虛擬辦公室都能符合到他們的需要。

 

例如:自由工作者、遙距員工及沒有充足資金租用實體辦公室的初創企業等,都可以充分利用虛擬辦公室來工作。另外,中小企或其他希望擴充經營的公司都可以好好利用虛擬辦公室進行業務。

 

已發展的企業,如果希望測試本地市場中不同位置的發展,或需要開發新的營運點時,都可以利用到虛擬辦公室進行。

3. 設立虛擬辦公室的好處

在發展迅速的電子世界裡,虛擬辦公室能為企業提供不少好處。

 

透過設立虛擬辦公室,你的企業可擁有一個與實體辦公室連結的獨立地址及聯絡方式,卻不需投資在實體的辦公室上。這可以幫助那些希望在遠程工作時表現出專業感覺的公司。虛擬辦公室同時提供較高的靈活性及較低的管理費用,因你不再需要在辦公室的實體位置進行操作。另外亦可以提高公司的品牌聲譽和知名度,還可以幫助客戶在看到公司的虛擬辦公室地址和聯繫方式時更為信任你的企業。

4. 如何設立一個虛擬辦公室?

為了充分獲取虛擬辦公室帶來的好處,你首先需要一個與你的企業連結的地址。設立虛擬辦公室的第一步是確定你的公司需要哪種虛擬辦公室空間,以及最切合你的目標和預期效益的位置。

 

切記即使你使用虛擬辦公室來經營你的業務,你的公司仍然與一個真實的地址連結起來。在你簽署任何虛擬辦公室的合約前,盡可能的作出實地考察或作出虛擬訪問,以確保該虛擬辦公室是一個合適及能正面地反映你的業務的辦公室,是一個很重要的步驟。

 

當一切準備就緒後,虛擬辦公室經紀人便會協助你設立你的虛擬辦公室。到時你就只需要提供你公司的基本聯絡資料,以便你的客戶對你的業務感興趣時可以聯繫上你。

 

虛擬辦公室的成本視乎其地點及市場競爭程度。在某些地方例如香港,成本就可以非常具競爭力,因為很多企業都試圖在這個在全球增長最快的經濟體之一中,獲得虛擬辦公室的好處。

永捷集團可以如何協助我設立虛擬辦公室?

大部分的虛擬辦公室都是透過虛擬辦公室經紀人設立的。這些虛擬辦公室經紀人擁有實體位置的物業,從而可以分租成虛擬辦公室給不同企業。與富經驗的企業顧問合作,能為你以最相宜的價錢找到最適合你的虛擬辦公室。

 

虛擬辦公室已經迅速地成為在多地區經營業務的最好方法之一。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關於虛擬辦公室的資訊,以及如何為你的企業找到最切合你需求的虛擬辦公室,請不要猶疑,馬上與我們聯絡吧!

 

切記即使你使用虛擬辦公室來經營你的業務,你的公司仍然與一個真實的地址連結起來。在你簽署任何虛擬辦公室的合約前,盡可能的作出實地考察或作出虛擬訪問,以確保該虛擬辦公室是一個合適及能正面地反映你的業務的辦公室,是一個很重要的步驟。

 

我們的專業團隊有多年為企業在全球物色虛擬辦公室的經驗,亦能為你的企業提供最切合你要求的虛擬辦公室選擇。想了解更多,請即聯絡我們以獲取報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