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To Expect When You Partner With a Hong Kong Xero Advisor

當你與香港Xero顧問合作時,你可以期待甚麼?

聯絡我們

會計

你是否利用Xero幫你處理香港的財務狀況?去了解為甚麼一個訓練有素的顧問可以釋放Xero真正潛能。

 

作為企業的擁有人,沒有那些方面比財務會計更複雜但卻不可或缺。他們需要明白財務會計背後細節,才能如何利用這些知識幫助公司有更成功的業務發展。

 

對香港企業主而言,財務會計軟件Xero有助公司追蹤及管理他們日常會計活動,例如現金流管理到預算和稅務準備。這些雲端軟件能夠協助用家對帳銷售發票及支出,製作出財政報表,以及當有需要時諮詢香港本地特許會計師。

 

有了高效的會計系統,公司管理人能投放更多時間於其他業務部分,減少人手處理會計及記帳的程序。Xero亦能確保在財政年度完結時,所有會計記錄是完整保存及易於審核。

 

使用Xero成功的要點在於與合適的專家合作,去幫助你設立及有效地使用整個軟件。Xero顧問是很好的資源來源,去提供企業家關鍵的會計資訊。

 

你會否考慮是否適合尋找一個Xero顧問?我們將會深入探討與香港Xero顧問合作有那些好處?

 

你可以利用他們的專業去幫助你企業成長

Xero顧問有不同方法去提升你使用會計軟件的體驗。其中一個重要的貢獻在於他們能幫助你妥善地設立並成功令你的團隊學會使用Xero。若Xero户口並不妥善設立,有不同問題將會洐生,例如可能會使用錯誤的財務年度日期。這不但影響報表的產生,甚至會造成財務損失,當公司的決定是根據錯誤日期的報表。與資深的Xero顧問合作就能減少以上問題,更避免類似問題發生於Xero設立過程中。

接收Xero專家快速而有效的回饋

如果你有任何疑問如何使用Xero功能或者你是剛剛接觸會計,一個顧問可以為你提供有用的回饋和及時支援。這包括回答有關會計上,技術上,甚至如果做交易對帳等Xero相關問題。與Xero顧問合作可以幫助你節省很多時間去處理不同有難度的會計及技術問題。

 

合作及交流

你的Xero顧問會與你合作,確保所有財務記錄井井有條,同時會最大化使用Xero的好處。
當雙方加強聯繫,以及有準確數據,你就能有一個有效的計劃促進公司成功。

 

client consult with Xero advisors on accounting issues

 

 

更了解現金流

現金流是任何企業需要密切關注的最重要指標之一。


有了Xero和訓練有素的顧問的幫助,你可以實時跟踪你的現金流,確保你有關於企業流動資金的最新信息,以及現金流轉換週期,以便更好地做出決策。

 

香港的Xero顧問是保密並提供完全的透明度

雖然顧問的幫助是無價的,但同樣重要的是要注意他們是保密的。 Xero顧問是經過嚴格審查的,在會計行業有出色的記錄。你的企業在合適的手中,而你的財務信息將得到保護。

 

幫助你避免錯過法定的最後期限

Xero顧問熟知香港的法律要求和報告時限。他們可以幫助你按部就班,避免延遲向有關當局提交你的財務報告。從企業註冊到納稅季節的報告,你的香港Xero專家將幫助確保你不會錯過任何期限。

 

幫助你處理審計和報稅的問題

你的顧問可以幫助你創立和維持整個計劃,以確保你公司的年度審計過程是無縫的。 Xero有一個詳細的審計跟踪,記錄了會計軟件中的歷史和變化。這些都有助於在審計時提供正確的信息,並減少整個過程的周轉時間。雖然香港的企業絕大部分會向稅務局繳稅,但根據企業家的收入水平和其他因素,他們有許多不同的稅收選擇。


你的顧問可以幫助解釋這些選項,確定哪些選項適合你,並幫助你準備會計期間的稅務計算。

 

Cheerful asian lady filing profit tax return form in cafe

 

 

幫助你靈活利用Xero應用程式

Xero最強大的優勢之一是可以與Xero集成的各種第三方應用程式。顧問可以幫助你找到能與Xero集成的最佳應用,並在其他業務提供自動化,如薪酬及人力資源管理、庫存管理、客戶關係管理,以及採購審批系統。

 

 

了解你的關鍵財務數據,以衡量和改善業務績效

對企業家來說,在任何時候了解他們公司的財務狀況是十分重要。這包括了解企業稅率,了解各種庫存管理系統,以及現金流如何建立和保持。


通過建立一個關鍵的財務數據系統,你可以確保你的企業以其最高效能運作及賺錢。


在香港Xero顧問的支持下使用Xero,可以幫助你確定最佳的財務安排,與你一起開發你的關鍵財務系統,並利用它來定位企業的主要增長部分。

 

與香港本地顧問討論並製定稅務規劃策略

最好的情況是,你的顧問可以幫助你為未來做計劃,提前準備好收入,這有助於確保你支付盡可能少的稅款。當涉及到節省增值稅(VAT)和任何適用費用時,這尤其有利。

這種積極主動的方法減少了潛在的稅務處罰,同時幫助你節省現在和將來的資金。

 

 

永捷如何在Xero諮詢方面提供幫助

在永捷,我們很榮幸成為香港領先的Xero顧問之一。我們的專家顧問團隊可以為你的公司提供所需的各種服務,使你能順利建立和使用Xero。


作為Xero的白金合作夥伴,我們在為使用Xero的企業提供支援方面有著出色的記錄。


如果你正在考慮與香港的Xero顧問合作,請不要猶豫,與永捷聯絡吧!想了解更多關於我們能提供的服務,亦可以聯繫我們的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