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工作簽證:常見錯誤

聯絡我們

工作簽證

香港以國際城市聞名,吸引了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人士來港就業。然而,儘管有相對寬鬆的移民政策,簽證申請人經常由於多種原因而被拒絕。

 

本文內容包括:

1. 香港工作簽證常見錯誤

2. 為什麼要聘請專業公司?

1. 香港工作簽證常見錯誤

一旦提出申請,入境事務處只會給申請人二至三星期的時間提交所有補充文件或資料。因此,這容易導致申請人經常未能提供足夠的證明文件。

 

如果申請人錯過了這個截止日期,入境處將會為該申請結案,而申請人必須重新提出申請。

 

類似例子如下:

在《投資移民計劃》下,申請人必須提交一份商業計劃書,以證明該業務將為香港經濟帶來實質性的正面影響。 該商業計劃書必須仔細而全面,並能回答當局提出的所有問題。 當中必須概述有關資本投資,擬議業務工具和辦公室地點的詳細資訊。

 

在申請上述簽證時,申請者往往無法提供所有的資料,甚至可能沒有留意需要提供哪些證明文件,只能滿足最低要求的業務計劃,面臨被拒絕申請的危機。

 

其他常見的錯誤通常與工作簽證的擔保細節有關。 許多申請人認為只要有雇主擔保工作簽證申請,他們就能獲得在香港工作的資格。 但是,只有受認可的香港公司雇主才能為申請人進行雇主擔保。

2. 為什麼要聘請專業公司?

如果第一次申請被拒絕,隨後提交的申請的難度將更大。 換句話說,申請被接納的最大機會是第一次提交申請的時候。

 

如情況許可,我們建議申請人聘請專業公司以協助申請。專業公司如永捷在處理各種工作簽證申請程序方面經驗豐富,並可就當局如何處理您的申請提供相關的建議。

總結

此外,由於很多申請人在申請過程中通常不在香港,因此大多數申請人都會在國外完成其申請程序。 永捷可以充當您的本地代表,以便處理申請人提交的申請。 隨後的申請程序,例如與當局聯絡和處理任何後續的提交證明文件,都可以由專業公司為申請人代理。 我們的下一篇文章將介紹非本地畢業生如何在香港獲得工作簽證。

 

如你不確定是否符合申請簽證的資格,或在準備和提交申請時需要幫助,請聯繫永捷以尋求幫助!